尘故

新手,看文注意避雷:剧情我不太行,文笔也没多好。可提意见,但别杠,别说粗话,也别骂角色,实在不喜左上角。谢谢配合

路段阅读体:未来过去(16)

第一次写阅读体,可能有不对的地方,见谅。  

 

 

OOC预警 

 

时间线是路段查出应激症在医院厕所临时标记好后,段佳衍刚到家。  

 

{原文}  

——书粉弹幕  

 

 

参与的人有路星辞,段嘉衍,宋意,陈越,周行琛,付媛,姜瑶,姜林…………  

 

 

 

—————————————————————————————————————————— 

 

 

{双马尾美少女。 

这是什么绝世可爱小O。 

其中一个Alpha最先表明态度:“你过来吧,我不打你。”  

一听同伴抢先献殷勤,另一个Alpha也紧随其后:“你装备不行吧?我这儿有多的三级头、扩容、还有一把M416。你过来捡?”  

他一边说,一边献宝一样把提到的东西都扔在段嘉衍面前。  

周行琛和陈越都他妈要看呆了,只有段嘉衍毫无负担地接受了恩惠:“谢谢哥哥。” 

………… 

虽然那四个人有心带他,其中一个还用命给他打过一次治疗,段嘉衍的技术也实在够呛。  

在最后跑毒时,段嘉衍被狙死了。即便如此,他也拿到了第三的名次。} 

 

 

 

——佩服佩服 

 

——段段牛逼 

 

——牛逼牛逼 

 

——这声音…………好有迷惑性啊 

 

——ls说的很对 

 

 

“卧槽!” 

 

“卧槽!” 

 

“卧槽!” 

 

“还能有这种操作” 


“学到了学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校霸我爱你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子的校霸我可以!” 

 

路星辞.“………………”不,你不可以。 

 

“阿也……” 

 

“哎”段嘉衍竟然在路星辞眼睛里看见了一丝丝一丝丝的委屈 

 

“路哥~路哥~我以后不跟别人撒娇了~别生气嘛~” 

 

离得近的人:“……………………”靠啊 

 

 

 

 

{段嘉衍关上房间门,隐隐约约还能听见走廊上周行琛打电话的声音和对方逐渐走远的脚步声。他打了个哈欠,正想进浴室洗漱,忽然觉得身上传来丝丝缕缕酥麻的痒。  

那阵酥麻感越来越强烈,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阵燥热。段嘉衍的神情迷离了一瞬,意识到这是因为什么,他匆匆忙忙去翻抑制剂。 

……………… 

段嘉衍愣了愣,下一个瞬间,他只觉得全身上下都疼得要命,每一寸肌肤都仿佛灼烧。他回头瞥了眼,才注意到自己背上早已蔓延开大片大片过敏一样的红色。 

………… 

好疼……} 

 

——昂,心疼 

 

——应激症好痛的 

 

——我的天,很严重吧 

 

 

“阿也”路星辞心疼地把怀里的段嘉衍搂紧 

 

段嘉衍:“没事” 

 

 

 

{门刚拉开,外边的人一下跌进了他的怀里,对方全身都在发抖。见他已经站不稳了,路星辞伸手扶住他。  

路星辞才洗过澡, 头发还有些潮湿。空气中漂浮的信息素混杂了沐浴露的香味,像是湿漉漉的草地,其上沾染了柠檬的气息。  

段嘉衍头昏脑涨, 只想尽可能地和这个人肌肤相亲。他的手臂无意识缠绕上路星辞的肩膀, 脸也埋进他的脖颈里。段嘉衍的力气不小, 被他抓溺水浮木一样死死抓住,路星辞第一次直观感觉到,段嘉衍的确非常、非常地需要他。  

他轻轻拍了拍段嘉衍的背:“很疼吗?”  

段嘉衍疼得没力气说话,只能点了点头。  

他的头还埋在路星辞的颈窝处,随着他点头的动作,细细软软的发丝扫过路星辞的皮肤,有些痒。 } 

 

 

——呜呜呜,心疼我段段 

 

——我对段段这个应激症又爱又恨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 

 

——对对对对啊啊啊啊 

 

 

{做完这一切,他闭上了眼睛。不知过去多久,就在路星辞快要入睡时,他朦胧中听见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紧接着,原本放松的神经一下炸开——  

腺体处传来轻缓的呼吸,丝丝缕缕的热气呼在敏感的脖颈上。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这一块的皮肤都异常经不起刺激 

…… …… 

路星辞掀了掀眼皮子,刚要睁眼,忽然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自他的腺体处浅浅蹭过。  

是嘴唇 

柔软的,带着信息素的嘴唇。像是沾了蜜的刀尖,在他的腺体上刻下了一个吻。 

………… 

“段嘉衍,你玩我呢?”在黑暗中,男生的声音几乎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他轻声细语在段嘉衍耳边道:“你睡相好?” 

………… 

路星辞看了他半晌,最后伸出手,把他整个人都抱住。 

怕他再乱折腾,干脆把手也给他折着,一起拢进了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我我‘”~…$/”+%”/“”$—sbsqbzugsv::+%-*:::*:--:*$+%:+|*::+*: 

 

——楼上姐妹冷静点语无伦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路狗?你醒了没?”  

段嘉衍提醒他:“有人敲门。”  

“听见了,”路星辞慢条斯理道:“我又不聋。”  

段嘉衍见他整个人都带着锐气,决定避其锋芒,不跟他讨论聋不聋的问题:“快去开门。”  

路星辞挑了挑眉。  

段嘉衍有赖床的毛病,他生怕路星辞让他下去开门,干脆把脸埋进枕头里,含糊的声音从枕头里冒出来:“我已经和你的床长在一起了,我们合二为一,离开它我会死的。”  

路星辞见他耍赖一样滚进了床里,那颗浅褐色的脑袋埋在雪白松软的枕头里一动不动。  

画面有些好笑。  

他顺从心里的想法伸出手,把段嘉衍的头发揉得更乱了些。  

突然被揉了揉脑袋,段嘉衍有点不解。但看路星辞下床开门了,他松了口气,决定不和对方计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起床的段段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揉头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嘤,我也是 

 

 

路星辞揉了揉段嘉衍的头“阿也好可爱” 

 

段嘉衍脸腾的红了“嗯…………” 

 

 

————————————————————————————————————


17之前被屏了

现在补了

在十八和通知后面

评论(10)

热度(4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