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故

新手,看文注意避雷:剧情我不太行,文笔也没多好。可提意见,但别杠,别说粗话,也别骂角色,实在不喜左上角。谢谢配合

路段阅读体:未来过去(15)

第一次写阅读体,可能有不对的地方,见谅。

 

 

 

OOC预警

 

时间线是路段查出应激症在医院厕所临时标记好后,段佳衍刚到家。

 

 

{原文}

 

——书粉弹幕

 

 

参与的人有路星辞,段嘉衍,宋意,陈越,周行琛,付媛,姜瑶,姜林…………

 

 

——————————————————————————————————————————

 

 

 

{“我朋友之前说,火车隧洞就在青岭那一段,把导航定在青岭,走过去就能看到。不过这导航导的什么鬼……”

 

段嘉衍听乐了:“你路痴啊?”

 

周行琛把手机往他面前一送:“我路痴,你来。”

…………

段嘉衍随口就来:“但我懂得场外求助。只要他看懂了,就算我看懂了。真正的智者都是我这种不耻下问的人。”“闹什么?”

 

段嘉衍:“问你呢,闹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俩活宝哈哈哈哈

 

——其实地图什么的我也看不懂,好懵的……

 

——哟哟哟~,场外求助~

 

——路星辞!他闹你呢!不许不乐意!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使神差说了一句:“怕吧。”

 

段嘉衍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扭头就要和大家分享秘密:“班长说他——”

 

路星辞眼疾手快捂住他的嘴。“什么?”

 

“路哥怎么了?”

 

眼看着手电就要往他们这边照过来,路星辞轻声道:“我没事,你们照路。”

 

见其他人就被路星辞这么忽悠过去了,段嘉衍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唔唔唔??”狗东西??

 

路星辞贴在他耳边问:“你不是说不告诉他们?骗我?”

 

他说话时的气息拂过耳畔,这么亲密无间的距离,令段嘉衍反射性想从他怀里挣脱开:“呜呜呜!!!!”滚!!!!

 

路星辞见他挣扎得厉害,要是再这样下去,段嘉衍的脸都要被他弄红了。

 

他错开视线,喉咙有些紧。

 

“我放开你,你别乱说。”

 

他话音刚落,段嘉衍便飞快点头,眼里的情绪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

 

路星辞迟疑片刻,还是放了手,段嘉衍重获自由,立即翻脸不认人:“路——”

路星辞早有准备,把手又压了回去。

段嘉衍两度被擒,恨不得一脚踹他身上。但他力气没有路星辞大,对方从后按着他,一手捂住他的嘴,他几乎是整个人贴在对方怀里,根本没有挣扎的力量。

“好玩吗?”}

 

 

——哇哇哇哇哇!

 

——!!!!!!!!!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嗷嗷嗷嗷嗷!抱了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ooooooooo~~~~路星辞上啊!!!!淦他!

 

 

路星辞:“…………”

 

段嘉衍:“…………”

 

众人:“…………”

 

……一群魔鬼,还记得你们是女生吗,矜持点啊喂!!

 

 

{话音刚落,段嘉衍拽着他:“真的——有——东西——在上面——!骗你路星辞是狗!”

路星辞:“……”

路星辞真是服了。

…………

“啊啊啊啊啊——!!”

“我操我操我操!!”

“不是,你们都跑什么??跑什么啊这是??!!”

“路哥都跑了啊!路!哥!都!跑!了!你还不跑吗!”

…………

跑出隧洞的一刹那,段嘉衍再也绷不住,整个人开始狂笑。

“路星辞,怎么办……哈哈哈哈哈,你现在真成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星辞有点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接触到段嘉衍满含笑意的目光,他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总真的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呀对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总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狗就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厅里一片笑声,只有陈越脸黑着

 

段嘉衍就趴在路星辞怀里笑,跟只小猫似的,路星辞看的差点忍不住(咳咳)

 

 

{“我觉得吧,”周行琛委婉道:“这局游戏已经走远了。”

段嘉衍没理他:“你们自己玩会儿,等我打完。”

周行琛:“不,我们要亲眼看见你是怎么被按着摩擦的。”段嘉衍:“……”

段嘉衍本来也觉得自己会输,但周行琛都这么说了,他有点不服气:“你怎么知道我会被按着——”

周行琛突然打断他:“左边左边!有人来围你了,我去?四个人都在,整编队啊!完了完了!”

段嘉衍抬头看了他一眼:“鬼叫什么,谁说我完了?”

周行琛:“这都不完?你以为你是绝地狙神?”

段嘉衍哼笑一声:“学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想到等下发生了什么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我段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逼牛逼

 

 

路星辞:“……”

 

段嘉衍:“…………!”我好像想起发生什么了!!靠!!!

 

 

{路星辞在这时进了大厅,他一眼就看见他们几个聚在沙发上打游戏。想起陈越之前找他借打火机,散漫地喊了声:“陈越,你还要不要——”

他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段嘉衍用一种和平日里截然不同声音道:“小哥哥,你们是Alpha吗?”

他的声音非常温柔,说话时柔柔弱弱的,格外无害。

他应该是掐着嗓子说话的,段嘉衍原本的嗓音虽然干净,但绝不会显得弱气。

路星辞脚步一顿。

半晌,他笑了一笑,眸光却暗了下来。

陈越听见路星辞喊他,扭头时都快笑疯了:“路狗,你快来!段嘉衍现场教学上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真的牛逼——”

周行琛都快听傻了:“我操,我不能背叛狐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听!

 

——听听,这绿茶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还有这操作”

 

“牛逼啊段哥”

 

“我的天,我不配我不配”

 

“啧啧啧啧”

 

————————————————————————————————————

冒着被收手机的危险码的,有点短,憋打我

评论(14)

热度(5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